批竹初攒耳

这些字是我为数不多的表达。

【贱冬】谈恋爱当然要天降(上)

“天哪!这里掉了一个暴脾气能扛能打却无辜的小可爱~”Wade把脑袋扶正,“你砸到哥啦。”

刚刚从地上爬起的冬日战士暂时没弄清自己的处境,他摇摇脑袋,想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“你是跟着西伯利亚冷高压来的吗?还是说那个紫色的橄榄球运动员是存档点的NPC?噢噢!经典剧情要来了吗?那么我先开始了啊——Bucky?!”Wade突然难以置信地呼唤,“Bucky……”

“谁他妈……”冬日战士清醒过来,“对,我是Bucky。”差点被他带跑偏了,冬兵叮嘱自己,保持清醒,提高警惕。

“怎么回事?你摔着了吗?虽然好像哥看起来更严重一些,不过你的机械臂应该不导电吧,不导电比较好,因为哥正在破坏这条街的电缆呢!你知道的吧,到底是哪个猴急的家伙一定要在那种时候动工啊,技术还很差——我是说我家楼下的理发店大中午的装修,哥刚睡着,可把我气坏了,就出来赶紧把这儿的供电搞瘫痪,好回去午睡!”

冬兵虽然还没有导电,但仍旧短路了。这个消防栓好多废话。

“你是谁。”冬兵有点困惑,“为什么知道,Bucky,我的名字。”

“哥的眼线遍布贝克街!”消防栓掏出了一个放大镜,突然凑近观察起冬兵的眼睛来,冬兵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,不由自主后仰,被脚下的电缆绊了一下,眼看就要再次和地面亲密接触,却被一只戴着儿童表的大手拽住了。

Wade装模作样地看了看那只戴反了的手表,自言自语地报时,然后掸了掸冬兵的外套上的尘土,“该吃饭啦~”

冬兵的戒备显然不降反升,这家伙真是古怪,冬兵心想。

Wade拉了拉冬兵的袖子,发现冬兵并没有接受邀请的意思,于是抓住冬兵的手,把他不情不愿地拉走了。


“这是干嘛?你抢劫了动物园?我跟你说了多少次私人养浣熊是犯法的。”

“伙计,来一杯冰牛奶给我的新朋友。”

“那我希望你的脑仁能明白一点,我这儿是个酒吧。七七八八的人干出什么样的事儿都不奇怪的酒吧。”

“鹿仔,那就喝橙汁怎么样?”Wade没在意Jack的吐槽,而转身把冬兵揪到高脚凳上,让他坐在自己旁边。

“不了。”冬兵想了想,终于向吧台一端的李子伸出了手。

“……我刚赌赢的。”Jack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

“那你给他洗洗去。”Wade这次答话了。

“要是那玩意不洗就会吃死人的话我现在就喂给你——啊,抱歉,Wade。”

“帮我叫个披萨,兄弟,两份我就吩咐牛油果接受你的道歉。”

黄鼠狼先生打电话的功夫,Wade转头看了一眼冬兵,状况外的冬兵刚刚解决了一个李子,正把第二个在袖子上擦擦。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