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竹初攒耳

这些字是我为数不多的表达。

【贱冬】谈恋爱当然要天降(中)

“嘿,韦德~”一个超辣的姑娘用胳膊肘撞撞韦德,“好久不见,要喝一杯吗?”

“好的,把你的头绳送给我吧。你披着头发更好看。”

那姑娘一边的眉毛挑起,抬手拽下了自己的头绳,正要递给韦德:“等等,你要拿它绑什么——”

“拿来吧天真少女!”韦德知道她要说什么,“哥现在是换毛期行了吧,就跟后门那个撵不走的小秃狗一样!但哥最近志不在此,你好好瞧瞧外面,有没有看到什么闪闪发光正在仰泳的臭鲱鱼?那玩意儿别名资本主义,哥正要去勒死它。”

“我以为你在说自己~”妹子耸耸肩,喝光了韦德杯子里的酒,拍拍屁股走了。

韦德摊手:“对不起兄弟,我不知道你想泡她~”

黄鼠狼正想回嘴,就看到韦德神经质地伸了一根手指戳向冬兵:“嗡嗡嗡——不是finger是飞机哦——”

大概这家披萨真的好吃,而且送过来的时候依然热乎乎、松松软软。所以冬日战士只是茫然了看了韦德一眼,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。

愣住的仅仅是黄鼠狼先生而已。

“头发沾上番茄酱啦~”韦德提醒道。

冬兵眨眨眼,后知后觉地舔了舔嘴角,放下披萨,捋下韦德勾在手指上的头绳,自己把头发扎起来了。


“喂,你认真的?”杰克挠挠脸。

“死侍宝宝早就把认真这个词扔到烤箱里了哟!”

“我没跟你开玩笑,我是说,这个,呃,浣熊——”

“他是冬日战士啊兄弟,你不看漫画的吗~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!噢耶!”韦德朝冬兵扔去一个盘子,冬兵一只手接住然后放下了。

“nice catch!”

杰克拇指飞快地滑动手机屏幕查找新闻资讯,脸已经皱成一团:“这只浣熊是九头蛇的杀人机器?!”

冬兵终于跟上节奏:“Bucky。”

“别说话!吃你的披萨!”杰克大呼小叫。

“天,快冷静下来,你竟敢冲着九头蛇的杀人机器怒吼。”

“所以你把他捡回来干什么?”

“听说过吗?竹马比不过天降。”

黄鼠狼问号。

可我也没说什么啊。冬兵有点委屈,况且名字又不是浣熊。

“韦德。”冬兵记住了红色紧身衣的名字。

“什么宝贝儿?”死侍堵住黄鼠狼的嘴,换上纯良的表情看着冬兵。

“嗯……你刚刚说要午睡。”我也想午睡。


_(:з」∠)_我不是话痨嗯嗯,根本不是,眼看要(下)了恋爱都没谈起来还在嘴炮救命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