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竹初攒耳

这些字是我为数不多的表达。

【鹊白/邦良】药与眠(番外三)

这篇主邦良,解决了别扭情侣之后,张良可以好好谈个恋爱啦(bushi

时间线就是邦良约好开小灶的清晨时光(ˊ˘ˋ*)♡


“老师?”

“嗯?”百叶窗漏进室内的阳光,把书籍的味道牵引出来,斜斜投在纸上的光亮,愈发让张良犯起懒来。

“您经历了什么?”刘邦大约是不怕死的。

“我?我推着巨石上上下下,觉得自己像骆驼祥子。”张良大约是真的没睡好。

“所以您一直承担着把家暴事件送上热搜的重任?”

“我觉得你稳过。”

“老师,我不多嘴了。”

“无能为力。”张良突然喃喃道。

“……我,我尽量不成为朽木。”

“我说李白。”

“那个眼光不错的先生?”

“……你们怎么见过面的?”

“我在市郊海洋馆兼职。”

张良站起来,他想起学校附近有一家寺庙。可能哲学把握不了的充满巧合的现实,八万四千法门可以给出答案。嗯,总之先找客堂的师傅聊聊。

“老师?你……干嘛?”

“神跟我说话。”

“你脑子坏掉了吧。”

“我可不能步李白的后尘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‘喔,一切变动与不可知,竟可以结出如此晶莹的露水’——那种后尘。”

“老师。”刘邦正经起来的样子有些帅。

“嗯?”

“西西弗斯所感知的是搬运的过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所以不是无能为力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不会无能为力的。不管是什么。”

张良的慌乱仍旧一闪而过,于是他慵懒地一笑,“那你别挂科。”

“就算您不笑,”刘邦放下笔,“我也不会挂。”

“还有什么问题?”张良看了看表,11点了,“重点都明白了?”

“大约掌握十分之三。”

“还行。考虑到粘性与阻力的话。”张良忍不住酸他。

“对您的粘性与阻力。”

张良翻了个白眼,收拾东西走了。


《药与眠》的本传到这里大概就结束啦(ˊ˘ˋ*)♡

大约会时不时掉落校园paro


感谢观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