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竹初攒耳

这些字是我为数不多的表达。

【贱冬】谈恋爱当然要天降(下·大概)

Bucky抱着一个枕头。

柔软半长的棕发乖顺地贴上他的脸颊,不过两根不听话的,竟然挂在了他的睫毛上。

他的呼吸绵软平静,就好像通缉、爆炸案、一次次断裂又重新长好的肌腱、感觉不到自己左臂的那一瞬间……都通通远去、甚至不曾发生、与他无关一样。

Bucky难被察觉地晃晃头,抖开了那两根挂在睫毛上的发丝。

这样的家伙,看起来暖乎乎的,根本是夏日战士,或者应该成为李子队长什么的吧。韦德想着,拿起冬兵刚刚用过放在一边的浴巾,自己走进浴室。

收音机在浴室响起,《here comes the sun》,伴随一串滋滋啦啦的电流声。

安静美好的午后时光!甚至还有一会儿的夜晚!噢,太棒了~哥决定快点去守护夏日甜心的睡颜!

“笨蛋,你还没冲干净你头上的泡沫。”黄色……或白色的对话框出现了。

“噢噢,谢谢哥们~”

“你就打算这么见他?”

“啊?”

“我是说,我们。我们刚刚一直穿着战衣。”

“啊!是的!我们应该打个领带再去叫他起床!”

“不用了。他已经被你吵醒了。”


冬兵坐在床边揉眼睛。

“醒啦~”

“史蒂夫还没来找我吗?”

“哥这里痛。”韦德戳戳胸口。

冬兵困惑地看着韦德,想了一会儿,没明白他在痛什么。于是伸手摸了摸韦德的额头:“……你得把这个摘了。”

韦德睁大眼睛——韦德的面具睁大眼睛:“没关系的,并没有发烧。”

“不是,我想检查一下你有没有被我砸坏脑袋。我好像砸坏了很多人。还——”

“没事!哥的脑袋终身保修!”

冬兵歪着头,像WindowsXP一般读取着数据。

“哥的意思是!砸不坏!包熟!”韦德敲敲Bucky的额头。

冬兵愣了愣,伸手摸了摸韦德的脑袋。


“被摸头了!意外收获!!”

“收获什么?休眠的胖哥斯拉标记他的猎物吗?”

“嗯?!哥可以成为他的猎物吗!好刺激!”

“住口,笨蛋。”


冬兵环视了一圈。下午三点半的阳光照进韦德家,轻轻地落在木地板上,就像是金色的糖浆。吧台后的墨绿墙面上钉了木头架子,玻璃杯和几个盘子被太阳照得亮晶晶的。沙发上随意丢了一条毯子,像是昨晚看过电影后没有收拾。枕头被子很蓬松,床垫很软。冬兵神游一般地观察窗帘的颜色。

“喝水果茶吗?或者来个——呃——冰箱里只剩下布丁和……噢,一瓶润滑剂。”

“韦德,你家很暖和。”

对不起天使。在你说我家很暖和的时候我心里想着润滑油。

“也有冷的时候!下雨就冷!全凭天气。”

你是甘道夫吗说的什么废话!你这个人设说废话显示不了睿智只能显示愚蠢!你是16岁的中学生吗?

“那太好了。”Bucky笑了,“窗户能推开,也没有铁栅栏。风和雨都能进来吧。”

不,风和雨都没有进来,我觉得只有夏天和太阳进来了。我宁愿你在二战中丧生。也不愿意你被冰冻七十年。但你没有。你在我眼前。

“那就,水果茶。”冬兵觉得自己可能说了什么傻话,大概没有正常人愿意风和雨进到家里来吧。

“好!而且恋爱电影里一般是吃松饼,所以再见了墨西哥鸡肉卷,暂时的。”


here comes the sun~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