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竹初攒耳

这些字是我为数不多的表达。

【鹊白鹊】躁郁男子们的日常 ②

② 衬衣的味道


秦缓进门时愣了一下。

“那件衬衣我还没洗。”秦缓拽了拽李白的领口。

“我记得你只穿了一下午啊。”李白扬起下巴,等着秦缓把歪在一边的领口拽展。

“想让你穿干净的啊。”

“我喜欢你穿过一下午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喜欢柔顺剂消失了一半,还有你身上的味道。”

秦缓有些摸不着头脑:“化学制剂?”

“不是!”李白把胳膊抬起来抵在秦缓鼻头下,“你闻!”

秦缓听话地深吸一口气。李白笑起来,气流蹭过的地方热乎乎的。

“对不对?”

秦缓眨眨眼:“对。”

但秦缓嗅到的不是自己的味道。是李白穿过以后,李白身上的味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